全覆盖举办“互联网+”采购信息化平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互联网+”采购信息化平台宣讲会于12月17日、12月24日分别在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主校区一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由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宋象军主持,主任助理陈琳老师主讲,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等单位15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同济校区宣讲会,主校区各学院与各职能部门30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主校区宣讲会。

    会上,陈琳老师通过对我校现有采购方式介绍、对采购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陈述,循序渐进地解读了我校“互联网+”采购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思路。随后,她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平台的体系架构,分为面向通用货物的电商快采平台、面向专业实验耗材的耗材易购平台和面向集中采购的全流程管理平台。通过采购、验收、结算环节的流程指引介绍,并辅助具体采购项目的操作示范,使参会人员对“互联网+”采购信息化平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现场答疑环节,现场参会人员踊跃互动,宋象军主任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作出回复。

    “互联网+”采购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办发50号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学校采购效率与效益。采购与招标中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推进“一网打尽,一键就采”,实现采购的透明高效,助力学校科研发展。


上一篇: 浙江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 2018年“工程招标法规及实务”专题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