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探讨采购与招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浙江大学采购中心俞欢军主任等一行5人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孙宁主任一行4人分别于3月21日上午、3月22日下午来我校采购与招标中心进行了调研交流。采购中心宋象军主任、彭忠祥副主任、陈琳科长、林沙夏科长、相关科室人员以及设备处进口科郑汉雄科长参加了此次调研。       

           

           

宋象军主任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采购与招标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放管服”要求下我校货物、服务与工程采购的管理制度、限额标准和采购方式,还交流了供应商入库建设与管理,招标代理公司遴选与管理等具体工作内容。郑汉雄科长就免税设备的办理与进出口管制设备的监管问题与浙江大学采购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最后,陈琳科长对我校“互联网+”采购信息化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详细讲解了电商快采平台、耗材易购平台和全流程管理平台。交流过程中,大家随时提问并展开热烈讨论。      

           

           

浙江大学采购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对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不断提高采购效率、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的目标表示高度认同。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与科研,兄弟高校对采购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加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 喜讯!采购与招标中心荣获“2018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下一篇: 全覆盖举办“互联网+”采购信息化平台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