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20230042]多材料点阵结构的三位缺陷检测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多材料点阵结构的三位缺陷检测

2.成交供应商名称:燕山大学

3.成交供应商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4.成交金额(币种):8.000万元

5.付款方式:对公转账,合同签订后支付30%,服务完成且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金额的70%。

6.主要成交标的:

序号

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

1

技术参数要求/服务内容:多材料点阵结构的micro-CT检测,对多材料点阵结构样品进行三维扫描,重建成形的实际模型,并完成三维信息采集。CT测量的外加电压和电流分别为100kV和120μA,在计算机数控平台上获得多材料点阵结构的二维射线投影(包含被测样品的空间位置、密度和吸收特性),对二维射线投影图像进行有序反转、记录滤光片、提取线轮廓等方法,将所有滤波后的反投影叠加,重建出三维模型。通过对象属性查询、壁厚分析模块和设计/对象比较模块,依次确定设计模型和CT重建模型的体积计算、表面偏差和数模比较。采用VGEasyPore方法,以一个体素孔隙为阈值,对多材料点阵结构样品的致密化程度(定义为非孔隙体积与支架体积的比值)进行评估。

售后服务:误差分析、壁厚分析、孔隙分析等CT扫描重构模型后的相关技术支持。

 2023年2月-2023年6月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02月07日

上一篇: [HF20230095]智能加工工艺优化测试平台成交公告

下一篇: [HF20230101]分析半制备液相色谱系统升级套装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