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六百七十五号)

发布日期:2022-08-21   浏览次数: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X2021HW07

二、项目名称: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浦东校区修缮及改扩建工程智慧校园设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上海力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梅川路1247号4幢2楼2137室

被投诉人1: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称采购人)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

被投诉人2: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  址:上海市崇明区新河镇新申路921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代理机构质疑答复超过法定期限。2.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多项证书仅特定供应商满足,具有指向性。3.招标文件现场演示部分分值设置过高,且指向特定供应商。4.招标文件多个部分要求提供原件在开标现场进行核查,增加投标人负担。5.招标文件资质证书分值设置过高,涉嫌利用资质证书控标。6.代理机构不接受二次质疑,违反相关法律规定。7.招标文件关于技术负责人的要求不合理。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一条、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4、6成立,投诉事项2、3、5、7缺乏事实依据。

责令采购人、代理机构就招标文件编制、质疑答复不规范的问题限期改正。

                                           财 政 部

                                           202281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一百二十七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