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招标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建设工程招标经验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03会议室成功举办。

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助理陈琳主持交流会。中心宋象军主任、彭忠祥副主任以及基建管理处李国成处长、陈扬副处长,医学总务处杨青云副处长出席会议。采购与招标中心、基建管理处、医学总务处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交流会。

会议主要交流了建设工程招标相关法律法规、招标报建流程以及招标投标过程中的异议和投诉处理等相关议题,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等入围我校的6家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公司的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宋象军主任就流程规范、廉洁工作、提升效率等诸多方面对本次入围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公司提出了要求,提醒他们在今后的招标代理服务中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招投标相关的法律法规,在提升效率的同时更好地完成我校建设工程招标工作。

大家表示,经验交流会是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好机会,也是规范工作流程的有效途径。大家愿共同努力,更好、更快、更优的完成我校建设工程招标工作。



上一篇: 2018年“工程招标法规及实务”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篇: 加大宣传力度 落实全新政策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采购制度宣讲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