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TX第九批)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TX第九批)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TX-函数信号发生器 YX202200445 A032101电工专用生产设备 主要技术指标: 1. 发生器具有连续模式、扫描模式、突发模式和调制模式(AM,FM, PM,ASK, FSK, PSK, PWM);内置50 种最常用的标准波形和任意波形。2、2 通道 。3、正弦波最大频率:≥60 MHz。4、正弦波谐波失真:<-50 dBc(≤10 MHz)。5、正弦波相位噪声,典型1 MHz:< -110 dBc/Hz @ 10 kHz 偏置, 1 Vp-p 。6、方波最大频率:≥30 MHz;脉宽范围17.00 ns 至999,000s。7、任意波最大频率: ≥30 MHz。8、垂直分辨率: ≥14 位。9、50Ω负载幅度范围:1 mVp-p ~ 10 Vp-p,高阻抗负载幅度范围:2 mVp-p ~ 20 Vp-p。10、输出阻抗设置可选择:50Ω, 1Ω ~ 10.000 kΩ, 高阻抗。11、标配内存:60MB 以上非易失内存,300MS/S 采样率以上。12、具有突发功能:触发类型数量:(1 ~ 50,000 个周期), 无穷大, 选通;触发源:内部、外部或手动。13、3.5 英寸以上液晶显示屏;显示器分辨率480 x 320 以上,并且可预览输出波形。14、提供任意波形编辑软件,具有可与同品牌示波器无缝地导入波形功能;产生波形方式必须有标准函数、公式编辑器和波形数学计算功能进行编辑任意波形。15、仪器前后面板标配USB 接口各1 个。16、有输出短路保护及信号倒灌保护功能。17、标配信号源管理系统。数量:144台。供货时间要求:2022年12月30日之前 。满足学校《电子线路设计、测试及实验》课程教学需要。项目建设安全符合实验室规范,无污染,低噪音;质保期: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整机提供不少于五年免费质保。 80 2022年12月
2 TX-智慧线上线下实验系统 YX202200446 A033499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一)功能要求: 1、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远程(校园网和外网)调用智能在线实验平台上的真实物理器件,搭建真实的电路,完成真实实验。 2、智能在线实验平台可以与用户现有的台式示波器及台式信号发生器通信,学生通过平台调用台式仪器进行实验测量,并记录数据。 3、实验平台配套摄像头。 4、智能在线实验平台配套上位机软件需具备预约管理功能。 5、智能在线实验平台配套上位机软件需具备实验报告管理功能。 6、平台提供至少30个硬件实验节点同时在线。 (二)单个硬件实验节点技术指标要求: 1、支持标准市电、使用高精度元器件、硬件节点可自主提供±5V电压,电源最大电流1A,开关允许流过最大电流30mA、硬件节点提供不低于190个可编程互联的电路节点、提供过压和过流(短时)以及短路保护、配置指示灯、提供丰富的对外接口、结构尺寸不大于:45*31*7CM,重量不大于:7.5KG、硬件节点可提供不少于10个实验模块接口、配套机柜,配置并连接用户提供的数字示波器和信号发生器。 包含模拟电路课程及其实验模块。 本次需要采购10套支持模电实验课程的智慧线上线下实验系统,每套子系统可以同时支持30人同时在线实验。 项目建设安全符合实验室规范,无污染,低噪音; 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少免费质保5年。合同签订后45天内交货。 87 2022年12月
3 TX-稳压电源 YX202200447 A032101电工专用生产设备 主要技术指标:1、4.3寸TFT LCD 显示屏,具有设定值、量测值及输出波形显示功能,四种显示模式;2、三通道独立输出:CH1:0~32V/0~3A,CH2:0~32V/0~3A,CH3:1.8V/2.5V/3.3V/5V/0~1A;3、具有双通道负载(Load)功能,负载包含CC, CV, CR 模式;4、负载功能:功率50W,电压1~33V,电压分辨率10mV,电流0~3.2A,电流分辨率1mA,电阻1-1KΩ,电阻分辨率1Ω;5、设定分辨率: 1mV/ 0.1mA; 回读分辨率: 0.1mV /0.1mA;6、低纹波噪声: ≦350uVrms/ ≦2mArms ;7、瞬态响应时间不大于50uS ;8、OVP/OCP/OTP保护采用硬件实现 ;9、具有序列式输出功能(Sequence),可以编辑电源输出波形 ;10、内建 8 种常见模板波形,包含的波形有:Sine,Pulse,Ramp,Stair UP,Stair Dn,Stair UpDn,Exp Rise,Exp Fall;11、具有定时器功能、延迟功能、输出监测功能、波形记录功能 ;12、提供10组记忆体可用于序列、延时、记录、面板条件设置 ;13、标配接口:RS-232, USB, Ext I/O ,选配接口:GPIB,LAN。数量:420台。供货时间要求:2022年12月30日之前 。满足学校《电子线路设计、测试及实验》课程教学需要。项目建设安全符合实验室规范,无污染,低噪音;2.质保期: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整机提供不少于五年免费质保。 97 2022年12月
4 TX-智慧线上线下实验系统 YX202200448 A033499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一)功能要求: 1、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远程(校园网和外网)调用智能在线实验平台上的真实物理器件,搭建真实的电路,完成真实实验。 2、智能在线实验平台可以与用户现有的台式示波器及台式信号发生器通信,学生通过平台调用台式仪器进行实验测量,并记录数据。 3、实验平台配套摄像头。 4、智能在线实验平台配套上位机软件需具备预约管理功能。 5、智能在线实验平台配套上位机软件需具备实验报告管理功能。 6、平台提供至少30个硬件实验节点同时在线。 (二)单个硬件实验节点技术指标要求: 1、支持标准市电、使用高精度元器件、硬件节点可自主提供±5V电压,电源最大电流1A,开关允许流过最大电流30mA、硬件节点提供不低于190个可编程互联的电路节点、提供过压和过流(短时)以及短路保护、配置指示灯、提供丰富的对外接口、结构尺寸不大于:45*31*7CM,重量不大于:7.5KG、硬件节点可提供不少于10个实验模块接口、配套机柜,配置并连接用户提供的数字示波器和信号发生器。 包含模拟电路课程及其实验模块。 子系统包含:数字电路课程及实验模块、FPGA课程及实验模块。本次需要采购10套数电和FPGA的智慧线上线下实验系统,每套子系统可以同时支持30人同时在线实验。 项目建设安全符合实验室规范,无污染,低噪音; 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少免费质保5年。 合同签订后45天内交货。 90 2022年12月
5 TX-示波器 YX202200449 A032101电工专用生产设备 主要技术指标:1、10.1 英寸 屏幕,WXGA (1280 x 800),容性(多触点)触摸屏;2、带宽:100M;3、通道数:2;4、最高采样率:≥2.5GS/s;5、垂直分辨率ADC 8位,支持高分辨率模式16位;6、最高记录长度:≥10M;7、可升级支持5 位频率计数器功能;8、可升级支持支持4 位 AC RMS、DC 和 DC+AC RMS 电压测量;9、触发类型:边沿、脉宽、欠幅、超时、逻辑、建立和保持、上升/下降 时间和并行总线等;10、远程控制 借助网络连接和远程虚拟网络计算 (VNC),可远程查看和控制示波器。11、轻薄机身设计,平板式造型,便于携带,不再受工作地点的限制。12、提供多种交互方法,可使用 USB 鼠标和/或键盘进行操作;13、提供深度定制用户界面功能,同时查看模拟通道、结果表、测量结果、数学 FFT 图和光标读数以及每路输入的设置信息;14、可支持升级电池组供电,最长待机时间约6-8小时(选配)。15、标配示波器管理系统。采购数量:37台。供货时间要求:2022年12月30日之前。项目建设安全符合实验室规范,无污染,低噪音。.质保期: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整机提供不少于五年免费质保。 62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篇: 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三批)

下一篇: 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TX第八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