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20240401]2024年网站监控软件租赁服务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2024年网站监控软件租赁服务

2.预算金额:100000元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需具备其他资质:详见采购文件

三、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 品牌 规格型号 技术参数 售后服务
1 网站监控软件租赁服务 200

网站监控软件租赁服务200个包含:
HTTP/HTTPS监控 1)提供网站可用率报告以及响应时间详细分析。2)支持指定服务器IP监控、支持301/302重定向、支持批量创建任务。3)支持监控内容匹配:Cookie设置和自定义请求头、身份验证、指定IP、自定义监测点和内外网web站定指定的URL监控。Ping检测 支持对指定的服务器进行ICMP Ping检测,获得可用率报告以及响应时间、丢包率,支持按时间段统计平均响应时间、响应时间分布统计、历史快照查看和内外网服务器ICMP Ping检测。FTP监控 监控FTP服务器的可用率和响应时间,支持批量创建任务,并且支持按时间段统计平均响应时间、响应时间分布统计和历史快照查看。 1)能够监控指定URL的网页性能,根据每个监控节点的监测情况给出单个监测节点的综合评分,评分规则依据Yslow评定,包括:CONTENT、COOKIE、CSS、IMAGES、JS和SERVER,根据存在的问题系统给出初步优化建议。2)提供页面元素瀑布图,显示网面元素状态、大小、阻塞等待时间、DNS解析、建立连接时间、发送请求时间、等待时间和接收数据时间和资源类型统计表。API业务流程监控 1)满足对GET、POST、PUT 、DELETE、HEAD和OPTIONS格式的API的RUL监控,支持单个API监控和多业务流程API监控,支持Basic Auth OAuth1.0、 OAuth2和Digest的认证、具备URL参数自动解析和添加请求时间间隔功能,具备json和xml格式的断言。2)能够根据业务选择不同区域的监测节点、满足当前响应时间(任意几个常规监测点)、当时可用率、当日正确率、当前可用性和当前正确性的自定义告警方式。告警服务 1)支持用户自定义告警阈值,告警批量应用和告警线停用和恢复; 支持任意几个监测点、指定监测点和平均监测点的告警方式设置。2)能够灵活的设置报警阈值:报警判断条件包括大于、等于、缺失、字符串包含等等,并且可以是多个报警条件的组合。3)告警方式包含邮件、短信、微信、APP Push和连续提醒。
投标人应提供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在接到技术支持要求时,应立即做出响应并予以支持。投标人在接到流程故障报修要求时,1小时内做出明确响应和安排,在2小时内为建设单位提供维修服务,并做出故障诊断报告。若需要现场服务才能解决问题,应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投标人应提供热线电话、E-mail、传真、网站等途径,随时接受建设单位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并在24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

四、采购文件获取

与项目联系人约定。

五、响应文件递交

按采购人规定的方式和时间递交。

六、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熊鹰

电话:027-87559790

邮箱:xiongyingcn@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03月11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HF20190702]高纯金靶材和高纯铂靶材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