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六百四十一号)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行政处罚结果公告


一、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院1号楼1门301室(德胜园区)

二、基本情况

本机关在依法对“畜禽遗传资源管理大数据建设项目”(以下称本项目,项目编号:ZJJC-2021-NYB02)投诉处理过程中,发现本项目招标文件将缺乏相关法律依据或标准的高级软件工程师证书、大数据分析师(高级)证书、信息系统管理(高级)证书作为评审因素,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第(八)项规定的“以其他不合理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供应商”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

三、处罚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财 政 部

    20227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一百二十七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