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20220821]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信息服务软件编码及测试服务项目询比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下称“采购中心”)对下列服务进行询比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船舶信息服务软件编码及测试

2.项目编号:HZ20220821  

3.项目概况: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拟采购船舶信息服务软件编码及测试系统一套,服务说明如下,其他详细技术指标见第六章项目需求

序号

服务名称

服务说明

1

船舶信息服务软件编码及测试

基于信息服务研究需求,完成物联信息、电子地图、智能计算以及视频调度四个公共服务的数据通信、前后端交互接口等功能的软件编码工作,并完成服务接口测试工作。

4.预算金额:人民币40万元,报价超出采购预算则为无效响应。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询比文件售价及获取

1.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2.付费方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将询比文件发售费通过电汇、转账或网上银行方式(不接受现场缴费)汇于以下账户(要求注明汇款用途,如:“某某供应商购HZ20220821  号项目采购文件”字样以便查询):

收款人

全称

华中科技大学

帐号

42001127145050000610-0001

开户银行

建行武汉喻家山支行

注:(1)武汉市内以转账支票转账需要填写清算行号:855674

2)电汇需要填写支付系统联行行号:105521000893

3.报名方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请通过公告下方的“我要报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时请上传采购文件发售费汇款凭证扫描件,并核实相关报名信息是否完整无误。

4.报名截止时间: 20232817:00时

5.文件获取:供应商的报名信息经采购中心确认后,供应商可在“我参与的项目”中在线下载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23214日下午15: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疫情防控期间因校外车辆及人员无预约不能进入校园,仅接受可进入校园的快递方式寄送纸质响应文件,请供应商务必提前做好安排,寄送文件之前务必与快递员确认可送入校园。)

2.递交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05室李老师收(027)87540659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时间

1.开启时间:另行通知

2.开启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03评标室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夏老师,电话:18502710297

七、采购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二楼(邮编:430074)

报名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27)87326513

接受质询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7)87540659

付费发票联系人:安老师,电话:(027)87540657

供应商注册及登录问题请咨询:魏工(QQ:1264184528) 联系方式:17638735217

邮箱地址:hustcgzx@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322


上一篇: [HW20220819]华中科技大学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及燃料电池设备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HW20220811]华中科技大学平台采购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等设备一批项目(01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